close

孫茜大陸知名女星孫茜,在「後宮甄嬛傳」裡素顏飾演甄嬛身旁忠心耿耿的「槿汐」,上次訪台時,影迷們才發現孫茜本人是多麼的年輕、貌美、有才華,不僅彈一手好古箏、古琴,且同時活躍於話劇界,此次專訪特別分享她的私房瘦身秘訣

荷葉茶00   

1.請問妳對自己身上哪一部位,比較沒有信心大方露?(蝴蝶袖、胖胖腿、水桶腰、小海臀…)

A:OK吧?如果整體一定要挑剔,那就是再「瘦」一點,我的胖瘦很明顯,可是體重控制也沒問題,當我想瘦的時候就瘦了。

 

2.請問妳在這個冬季,是不是有發福?

A:今年冬季、過年都沒胖,反倒是到台灣(3月訪台)那段時間變胖了,因為我吃各式各樣的便當,上節目也都吃(台灣小吃),台灣的小吃太好吃了,我最愛吃「紅燒牛肉麵」,還有夜市裡的蚵仔煎、碗粿、麵線...,我在夜市裡一家一家吃,就連上做菜節目也吃到起司馬鈴薯和紅豆粉圓,結果我回到北京一下飛機,我媽第一句話就說:「妳變胖了!」

回想起那八天的訪台行程,吃的太開心了,我記得有天深夜錄完影,我走在街道上覺得太舒服了,這裡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,人又都很熱情,希望未來有機會多到台灣訪問。

 

3.那是怎麼瘦下來的呢,有什麼特訓計畫或秘方?遇到「瓶頸」或「停滯期」,如何突破?

A:想瘦的時候,我就去按摩、按摩穴位,去一次大概可以減一、兩公斤如果要瘦,就要「少進入、多排出」,少吃、多排便,我有個特別好的方法可以教大家,那就是一起床就馬上喝水,尤其是「乾荷葉」泡水喝,就是中藥的減肥茶,喝上一大杯(約600cc)再開始梳洗,因為荷葉茶可以刺激腸胃蠕動,對皮膚也好。

     

關於荷葉茶減肥

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。因為荷花的根,(藕)和葉有單純利尿、通便的作用。用荷葉茶瘦身,有一些小竅門,能夠增加減肥效果。

荷葉茶製作方法

材料:荷葉(中藥的藥店裡就有)

製作:荷葉撕成一小片小片的,放到杯子裡,倒上熱水,蓋上蓋子,不燙的時候就可以喝了。具體泡多少要看自己的口味喜好,我是泡到有茶水的顏色就可以了。

適合人群:身上的脂肪比例特別多的人,並且肉很松松的。(減肚子周圍的肉特別明顯。因為我也是看我阿姨家女兒喝了一個月褲腰從2尺1瘦到1尺9我才喝的。)

 荷葉茶-2

增加減肥效果的小竅門

必須是濃茶,第二泡的茶毫無效果,所以不要省荷葉錢,荷葉在中藥店買並不貴。

基本上一天可喝3、4泡,1000-2000 CC效果最好。對便秘、排便不順很有立即的幫助,減重效果則是持續的,一個月可以輕鬆瘦個三到五公斤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